文不能测字,武不能防身
 

【修川】我叫你,你敢答应吗?(竟然能有2)

4.

你他喵的觉得萌我就会救你吗?

你造我雷霆一爪能抵多少小鱼干吗?

哼~天真。

5.

“帅不帅?”

白猫舔舔前爪上的毛,眨眨眼。

“我问你,我从上面掉下来那几招帅不帅?”

丁修蹲的更版正了。胸口落灰的橘毛竟然有几分狮鬃风采。

小白猫看看他,竟然趴下身子,细细软软地冲他

喵~

一阵机灵瞬间从丁修心尖抖到尾巴尖。

丁修掐爪一算,感觉要弯。

5.

但是白树上不能再多一只怀春猫了。

丁修皱皱眉,看看小白猫。

“你是……”

“直的”

丁修哼了一声,扭着屁股走了。

6.

靳一川真的是直的。

他只是觉得每天蹭白树的那只橘猫有点有趣而已。他的鼻子顶在窗户上看着那只猫猪,呼出来一阵白气。

他好像一个毛线球啊。

靳一川舔了舔沾了葡萄汁的爪子。

从主人没关严的窗缝里蹭了出去。

7.

所以说因色起意逃家会拍塞啊,少年仔。

8.

那天晚上靳一川被陆文昭从土堆里叼出来时,

丁修正在城南王家肉铺打饱嗝。

少男猫春心被折了一角。

他一脸戚戚然决定要用肉补回来。

9.

丁白缨扒拉开靳一川的猫牌

哦豁~

熟人呐!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2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不知愁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