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不能测字,武不能防身
 
 
 
Lil' Goldfish -

【陆丁】

————你暗恋过吗?在什么时候?

--有过,但此间年月太久,记不得了。

--一直啊。

————TA是个怎么样的人?

--温柔坚韧,是世间最好的女子。

--他是我师哥,是乱世赤子,匡扶正道的英雄。

————TA那一个瞬间最让你心动?

--她第一次斩我赤絮,扭头却让我带她去山下逛花街的时候。

--他望向我的时候.......可是后来他很少这么做了。

————你为TA做过最傻的事?

--我为她做的很少,她为我做了太多.......

--我不觉得那些事是傻的,他有自己的道理。

————因为喜欢TA,你发生了什么变化吗?

--有那么一时三刻觉得此间事了,便能与她浪迹江湖

--白缨能断天下兵刃,却断不了一心乱麻

————表白过吗?

--魏阉不除,如何能儿女情长!

--.....不能说。

————你现在最想对他说什么?

--愿你来世平安喜乐,切莫再遇见师哥了,师哥不值得。

--真想再偎在你身边,喝着你泡的姜茶,一时半刻也好啊。

————我喜欢过你,你知道吗?

--我喜欢你,你还是不知道的好。

--我喜欢你,你不知道吗?

 

【修川】

 

————你暗恋过吗?在什么时候?

--这累人的事儿,我哪儿记得住啊~

--我五岁的时候。

————TA是个怎么样的人?

--半条命的肺痨鬼,想往亮处爬的耗子,也不怕被天光啄了眼。

--不想我活的人。

————TA那一个瞬间最让你心动?

--你这话问反了,你该问肺痨鬼哪个不让我心动。

--杀人的时候。

————你为TA做过最傻的事?

--喜欢他就是最傻的事儿,他得多倒霉才能被我喜欢呐

--他不想我活,我却救了他。

————因为喜欢TA,你发生了什么变化吗?

--日子变得难熬了,他要偎着我才好

--不能跟他待在一起,否则两个人都没活路,我要过好日子

————表白过吗?

--有过啊,但他没信。

--不能让他知道。

————你现在最想对他说什么?

--师哥疼你,下辈子别再见了。

--下辈子别再见了。

————我喜欢过你,你知道吗?

--你还喜欢我,你当我看不出来吗?

--我喜欢过你,你就当不知道吧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)
 
 
热度(6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不知愁|Powered by LOFTER